宫传敏局长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3 08:45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2月12日,大年初一,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带队,赴全市各区督导检查城市管理工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环卫处、市城管督察大队负责人陪同。 


    上午,宫传敏一行先后对淮南南站、市东部垃圾填埋场、餐厨垃圾处理厂、金丰易居环铁路、五一公园、淮南站、平圩大桥等重点区域、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下午,宫传敏一行又先后到谢家集长江商贸城、八公山步行街、市西部垃圾发电厂等进行了现场指导。每到一处,宫传敏都首先与执勤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执勤值班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宫传敏指出,越是在万家团圆、欢度节日的时候,城市管理的任务就越重。希望大家忠诚履职、坚守岗位,严格做好节日期间执勤值班工作,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城市干净、整洁、有序、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节日环境。 


    宫传敏强调,新的一年,城市管理任务繁重,城市治理任重道远,希望同志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巩固好“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效,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慎终如始、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奋力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