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预警藏隐患 拉网排查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1-02-26 14:39    来源:淮南网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期,虽然我市气温不断回升,但大风蓝色预警天气也夹杂其间。为排除户外广告及施工围挡的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按照“谁设置、谁负责”的原则,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的执法人员,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广告整体外观、支架完整性、照明设施用电安全性;同时,还逐户通知已审批的户外广告牌业主,要求其认真履行广告设置安全管理责任,做好所属广告牌的安全自查自检工作,加强对广告设施的日常维护,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安全检测报告,并做出安全承诺。 


                    


    巡查中执法人员还发现不少施工现场的施工围挡有不同程度破损和倒伏,本着主动作为的执法理念,执法人员在积极联系施工方及时整改的同时,也修复和拆除了一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围挡。 


    据了解,该分局将继续对户外广告设施实行定期巡查,综合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