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传敏深入一线督导清明节期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4 10:19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4月3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带队,深入各区检查指导清明节期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市政园林管理人员、环卫工人和垃圾处理企业工作人员。市环卫处、市城管督察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指导活动。

                

                

                


    当天上午,宫传敏一行先后前往田家庵区、大通区、高新区、经开区以及东部生活垃圾填埋场检查指导工作;下午,宫传敏一行又先后来到潘集区、八公山区、谢家集区、皖能环保电力公司以及平圩淮河大桥值班点检查指导工作。每到一处,宫传敏都与值勤值守人员一一握手,向坚守城市管理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意识,坚守职责岗位,抓好城市管理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常态化排查整治,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宫传敏指出,清明节期间,抓好文明祭祀和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要明确目标和标准,做到眼勤、手勤、嘴勤,善于发现问题,努力解决问题,确保文明祭祀、平安清明;要在全力做好城市管理主责主业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作为、主动延伸,抓好街区、景区、园区、陵区等环境管理维护工作,用管理服务的“软件”来弥补城市基础设施“硬件”方面的欠缺,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城市的优美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宫传敏强调,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已经启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迅速进入迎战状态,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连续作战的作风、一鼓作气的劲头,高质量抓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推进我市城市管理迈上新征程、展现新面貌,实现新突破。希望每一名执法人员都要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我市城市管理上层次、上水平、上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城市管理这个大熔炉里锤炼自身、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在城市管理大舞台中体现价值、展现水平、超越自我,奋力抒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