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发布日期:2021-04-08 09:08   作者:盛绍奎    来源:潘集区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4月2日上午,潘集区城管局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潘集区潘集镇境内的“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这也是该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集中实践行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纪念碑前,向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员们走进陈列馆,通过讲解员地解说,再现了当年潘集大地抗击日寇斗争的火热场景。一张张泛黄的报纸,一件件珍贵的物件,丰富的图片文字资料和历史文物,让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当年潘集人民奋勇抗日的勇气和精神,深刻感受到潘集这片土地上光荣的革命传统。

    全体党员表示将秉持“不忘国耻、奋发有为”的信念,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以新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