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领导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市政园林管理人员

发布日期:2021-05-06 09:03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5月5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带队,专程赴医院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市市政园林管理处高新区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平庆扬同志。局二级调研员王新民、四级调研员朱涛参加慰问。


                  


    宫传敏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平庆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查看了其受伤情况,详细询问了受伤的过程及治疗情况,叮嘱他安心治疗、好好休养,争取早日康复。

    宫传敏指出,平庆扬在极端天气、路面出现大量积水时,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主动作为、不辞辛苦、 靠前指挥,连续奋战4个多小时,对高新区各路段进行巡查排险。在应急排水中被窨井盖砸伤右脚后,仍不顾个人安危,忍痛坚持完成排险工作,在他身上体现了城管人的主动担当精神、无私奉献品格,是我市城管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受强对流天气影响,5月3日晚至4日凌晨,我市城区出现强降雨并伴有大风天气,高新区部分路段产生大面积积水。市市政园林管理处高新区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平庆扬连夜组织人员,对高新区淮河大道、民祥街、民裕大街、和悦街、青桐大道、国槐路、润水路、洛河大道等道路进行巡查排险。4日零点30分左右,平庆扬在对青桐大道下穿桥和和悦街与国槐路交叉路口向东100米低洼路段等两处积水点进行应急排水操作中,被铸铁窨井盖砸伤右脚,鲜血直流。他在坚持完成排险工作后,才赶赴医院治疗。经医生诊断,其右脚大脚趾骨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