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专题指导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1 08:53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5月10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烨一行到市城管局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指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厚成,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宣教科、人事科、局机关党委、市城管督察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烨一行观看了《新时代 新城管 新作为——淮南市城市管理工作巡礼》工作汇报片,听取了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及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运行情况汇报,认真翻阅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工作简报等。

                  

    市城管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突出示范带动,着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驱动力”;创新载体形式,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用足红色资源,有效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聚焦为民服务,生动诠释党史学习教育“源动能”;找准薄弱环节,认真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走心。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市城管局高位推进强部署,完善制度抓落实,强化责任促合力,把党史学习与红色教育相结合、与军事暨业务培训相结合、与城管执法业务相结合、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着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体现了城管特色,成效明显。

                             

    指导组强调,市城管局要始终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到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往实里抓、向深处引,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注入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