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综合考核组来我局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3 08:41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5月12日上午,市委第二综合考核组对我局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主持会议,市委第二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市关工委秘书长陈轶作动员讲话。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正科级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轶从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三个方面对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宫传敏代表市城管局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城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狠抓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领悟力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竞争力进一步加强,推动城市管理效能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氛围进一步浓厚,基础设施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城管服务品牌进一步擦亮,城管队伍作风进一步提升,较好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统筹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汛抗洪救灾、复工复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2020年,市城管局在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中被评为“表现突出单位”,受到住建部通报表扬,是安徽省获奖单位中唯一的地级市城管局,也是2018年住房城乡建设部部署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以来,市城管局第二次获评该项殊荣。2020年10月,全省首次城市管理及综合执法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淮南市城市管理经验做法得到高度肯定和推广。 


    会议对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副处级职级干部年度考核、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