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张劲松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8 17:46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8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劲松到市城管局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开东陪同,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淮河以南四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劲松一行观看了《新时代 新城管 新作为——淮南市城市管理工作巡礼》工作汇报片,听取了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关于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张劲松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和城管执法队伍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城管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打造了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管执法队伍。特别是在城市基础设施薄弱、执法任务繁重、城管执法力量不足等多重困难情况下,市城管局甘于奉献、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两次荣获住建部“强转树”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称号,连续四年在全省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排名全省城管行业第一,连续四年荣获市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优秀单位,全省首次城市管理及综合执法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淮南召开,这些殊荣取得,实属不易,市城管局要从精神内涵、担当作为、拼搏奉献等方面认真总结、归纳经验做法,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张劲松强调,当前我市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起新一轮冲刺,市城管局要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将精细化理念贯穿于城市管理全过程、各环节,久久为功,常抓不懈,推动城市管理提质升级,不折不扣抓好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