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传敏率队夜间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和环保督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7 08:58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8月25日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率队,先后对大通区、经开区和田家庵区涉及城管部门的文明创建、环保督察及群众投诉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市环卫处、督察大队和局机关科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宫传敏一行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一线、直插现场,深入大通区居仁村、环铁路沿路,经开区水厂南路,田家庵区柏园美食街、柏园小街、舜耕小街、小刘庄巷、广场小区巷、南山村C区, 督察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在岗履职情况,针对环保督察反馈、网友给市委书记留言、市长信箱、市民投诉反映的问题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宫传敏指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全面开展,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靠民,强化宣传发动,积极引导教育发动群众参与;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兜底意识,全面加大巡查力度、整治力度、处罚力度,做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美化一处,着力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面临的执法冲突多、处罚执行难、执法力量不足等难题;要在抓好城市主次干道日常管理,确保城市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的基础上,推动执法力量向街巷延伸,促进街巷管理良性循环,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宫传敏强调,持续深化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正确面对、全面整改、不留死角,积极主动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到位,把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贯彻到位,严格按照环保督察的标准,切实做到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效果不明显不放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