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付出换来交通秩序大提升

发布日期:2021-09-11 09:25    来源:淮河早报   阅读:   字号大小:   

    连日来,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主次干道处处活跃着城管执法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在和沿街商铺、单位宣传法律法规、发放宣传材料;有的在人行道、绿地等区域规范车辆停放;有的在和交警一起依法拖离违停车辆。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用十分的辛勤付出,来百分百完成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任务,为千千万万的群众带来明显的环境提升。

                    

    如今,经开区沿街电子显示屏纷纷滚动播放着文明交通宣传语,号召每个市民从自身做起,共同参与此项工作。城管执法人员和城管文明劝导员全天候帮助摆放,使得人行道上非机动车泊位内的电瓶车停放的更加整齐了,绿化带内的违停车辆减少了。与交警部门的联合行动中,一辆辆僵尸车被迫“让位”,为市民腾出了宝贵的公共资源。

                    

    截至9月7日,经开区城管分局共现场劝导157辆次,现场拖离各类僵尸车17辆,现场拍照处罚43辆。目前,此项工作仍在高密度、高频次的推进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