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智慧城管采购项目验收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5 09:23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2021年910日下午,淮南市城管局在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淮南智慧城管系统采购项目》验收会。参会方有承建单位(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监理单位(北方实验室(沈阳)股份有限公司)。会议邀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治建、财政局综合科科长杨晓东、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副支队长郑孝淮、淮南第一中学副校长李晓坤和淮南铁塔公司行业拓展部经理王小雨作为验收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局纪检组作为监督单位,局财装科作为来宾列席了会议。

 

验收会于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正式召开

 

承建方天源迪科公司陈述项目建设成果

 

四级调研员朱涛参加会议,城管督察指挥中心主任徐辉主持会议。验收会上,项目承建单位与监理单位从项目立项及招标情况、项目完成情况子系统及相关设备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并重点展示了系统建设成果。通过围绕“智慧城管”系统“一中心、四平台”的整体规划,淮南市城管局承建方天源迪科公司扎实推进智慧淮南信息化建设,重点完成了建设国省市县城市管理大数据汇聚中心、建设综合执法平台、整合城市渣土车监管平台、整合垃圾处置监管平台、建设社会公众服务平台、建设视频智能分析平台工作。淮南市智慧城管建设是淮南市智慧城市和数字淮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淮南市本地已建的城市管理相关业务信息化系统进行整合对接,构建起感知、分析、服务、指挥、监察“五位一体”的智慧城管新模式

专家组成员现场查阅资料

                                

朱涛副调研员介绍系统建设情况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后,进行了现场质询和指导专家组成员认为,该项目意义重大,建设成果研究思路值得肯定。同时对项目提出了完善验收资料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提高运维服务质量,保障系统稳定运行,完善系统对接,优化系统功能。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验收资料基本齐全,项目建设内容符合招标文件及合同要求,一致同意通过本次验收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建设汇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