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田家庵区城管局开展主题书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08:54    来源:田家庵区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秋节前,田家庵区城管局以“弘扬中秋文化 传承家国情怀”为主题,开展了中秋书画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局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无论是浸染墨香多年的老同志,还是小试牛刀的年轻同志,大家纷纷一展身手、泼墨挥毫。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书画作品近二十余件,涉及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有飘逸清秀的软笔书法、有方正规矩的硬笔临摹,有色彩艳丽的水彩画、有清新素雅的素描画。一个个匠心唯美的视角,一件件灵动闪耀的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展示了田家庵区城管局干部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中秋节主题活动的开展,田家庵区城管局全体人员增进了文化自信,增强了爱国情感,为我市文明创建、加快建设美丽淮南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丰厚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