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 城管在行动:共创文明社区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21-10-13 08:37   作者:芦亚菲    来源:市城管机动大队   阅读:   字号大小: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为积极响应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号召,进一步提升共建责任区居民群众文明素质,全面践行“绿色环保、你我参与”理念,不断推进创城工作开展,10月12日,淮南市城管局机动大队党员志愿者前往南岭社区参与社区创城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中。

                                      

    创城工作现场,该队党员志愿者与田家庵区文旅局、中铁十局三公司、田家庵粮食储备库等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对南岭老旧小区进行全面清扫,铲除积存垃圾和杂草,努力清除各卫生死角以及拆除院落私设围栏。同时,向小区居民群众宣传创城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积极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力求创城活动人人知晓、踊跃参与,实现创城宣传社区全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