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 城管在行动:整治再发力 管理不松懈

发布日期:2021-10-14 09:55   作者:程思    来源:田家庵区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尽快恢复节后的市容环境秩序,防止市容市貌乱象反弹,在市城管局的安排部署下,田家庵区城管局多措并举,全面开展节后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确保主城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市城管局根据城市管理工作规律,要求田家庵区城管局迅速调整节后综合整治方向,持续一线市容管控,把辖区内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细化分解、明确责任,统筹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主城区人居环境。

    推进市容精细化管理。田家庵区城管局采取定点治理、徒步巡查、集中整治等方式,加强洞山路、国庆路、湖滨路、淮河大道、龙湖路、舜耕小街等重点路段的市容管理力度,局领导带队行动早值班、晚值守,坚守各大菜市周边,清除占道早菜市流动摊点,取缔占道夜市流动摊点摊,查处占道宣传促销活动,加强车辆乱停放查处力度,检查美食城油烟净化、燃气使用、消防安全情况。

                   

                   

                   


                   

                   

                  

    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针对国庆假期结束,学生返校开课后,校园周边存在部分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车辆停放秩序混乱、交通拥挤等问题,田家庵区城管局继续采取错时管理,加强上下学时间段整治力度,设置护学岗,及时清理中小学周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积极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强力拆除违法建设。继续加强违法建设巡查监管力度,保持对新增违建“零增长”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夯实违法建设巡查管理机制,反复对各主干道及重点区域进行严防严控,及时掌握违法建设动态,对新生违建确保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坚决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