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感党恩庆重阳 登高健步行

发布日期:2021-10-15 08:30    来源:淮南学习平台   阅读:   字号大小:   

    为增进干部职工凝聚力,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9日上午,淮南市城管局机动大队组织开展“感党恩庆重阳”主题登高健身活动。


                  

    参加登山活动的全体人员到达上窑森林公园内“城管林”纪念石前集合完毕,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一路向上,携手共进,充分展现了城管人敢于拼搏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习俗的延续和传承,又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