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15:21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1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在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敏主持会议,局领导田士坤、朱涛、王新民、王筠、袁兴奋出席会议,派驻纪检组、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田家庵区、大通区、谢家集区、八公山区城管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市委书记任泽锋对市城管局创建专项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高新区城管分局、经开区城管分局、市城管督察大队负责人畅谈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宫传敏在讲话中强调,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带头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笃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与市委奋力推进“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五大攻坚行动结合起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城市管理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宫传敏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以扎实推进“五大攻坚行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特别是要按照市委书记任泽锋对市城管局创建专项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要求,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城市环境,奋力推进我市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城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