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带队赴湖南长沙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09:20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2月3日至4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带队赴湖南长沙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士坤,市环卫处主任张永胜参加。


                   

     在为期一天多的时间里,宫传敏一行先后密集地考察了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易宝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上市公司盈峰环境(中联重科)科技集团、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推介淮南市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等情况。宫传敏表示淮南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优化的招商政策,诚邀各企业负责人率队来淮实地考察,寻找合作契合点,拓宽产业投资领域,共谋发展蓝图,实现互利共赢。

                   

     12月3日一早,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泽林全程陪同宫传敏一行进行考察。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园占地面积1200多亩,以锂离子电池为核心产品,目前在湖南省锂电池生产研发领域排名第一。宫传敏表示,在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淮南被赋予“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的定位,市委部署开展了“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五大攻坚行动,将积极引进一批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电池、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等工业以及战略新兴产业项目,欢迎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淮进行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12月3日下午,宫传敏一行来到盈峰环境(中联重科)科技集团进行招商推介。盈峰环境(中联重科)是一家集环卫机械与环境设备等高新技术装备研发制造、环境项目投资运营为一体的全环境产业集团。宫传敏详细介绍了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产业和投资环境,诚邀盈峰环境(中联重科)科技集团到淮南考察交流、深化合作。宫传敏与盈峰集团领导就来淮投资建设小型家电生产装备和环境监测设备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盈峰集团领导来淮考察。

                  

                  

     随后,宫传敏一行来到长沙易宝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长沙易宝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员工平均年龄27岁,均为“90后”。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以科技为舞台,致力于“以物联创新智造便捷生活”。对于年轻企业敢干敢做、勇于创新的闯劲,宫传敏给予了高度赞赏。

                  

     12月4日一早,宫传敏一行来到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是集装备式建筑研发设计、工业制造、智能装备、数字工地、信息化系统、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绿色建筑公司,是行业内首家由国家工信部授牌的“中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是中国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开创者、智造者和引领者。宫传敏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淮南的地理优势、资源禀赋、工业体系、基础设施及淮南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仔细听取并了解企业需求、投资意向,欢迎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来淮投资、开拓市场。

                 

     在密集忙碌招商考察后,宫传敏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展示中心、第一垃圾中转处理厂、长沙夜间市容环境、摊群点治理等情况,并和道路保洁环卫工人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