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三个”坚持 打造过硬队伍

发布日期:2021-12-24 17:13    来源:淮河早报   阅读:   字号大小:   

                    


     为了建设规范化市政园林管理队伍,做好城市园林管理工作,12月22日上午,淮南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市政园林管理队伍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高新区三和镇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高新区监察大队负责人徐文革作了工作汇报:高新区监察大队围绕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坚持政治立队,保持队伍思想稳定;坚持制度管队,规范管理重塑形象;坚持机制强队,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在短时间内使队伍的精神面貌大为改观,作风纪律全面加强,工作效能明显提升。

     会后,参会人员对高新区监察大队党建引领,规范化建设材料进行学习交流,参观了规范化建设试点路段。市政园林管理处高新区监察大队将以这次现场会为契机,虚心听取意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提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积极推动高新区市政园林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