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管系统开展新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2 10:28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按照市城管局党组的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全市城管系统各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了2022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奋进力量,强化廉洁自律,确保开好头、起好步,奋力开启新年工作新篇章。


                    


    上午8时10分,市城管局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在机关会议室举行。按照议程安排,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全体肃立,先后举行了迎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合唱《人民城管之歌》等仪式。

    宫传敏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心系民生冷暖、情牵万家灯火,彰显了“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人民情怀。全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开创新的业绩,共创美好未来。


    宫传敏强调,岁末年初,时序更新。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情况,对照年度目标考核指标再梳理再盘点,补短板、强弱项、固成效。要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任务,抓重点、抓要点、抓亮点,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纪律,严查“节日腐败”,用实际行动维护队伍良好形象。要确保安全稳定,加强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强化各项应急措施;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一线人员防护;落实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注重安全事故防范和信访矛盾化解;坚守“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情怀,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期待。

    局属各单位、各县区城管局结合实际,分别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城管初心、不忘为民使命”,为人民管好城市,做人民满意城管,为促进淮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