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市政园林管理处:高质高效办理政协委员提案

发布日期:2022-05-13 10:28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5月11日上午,市政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来到市政协委员高旭所在的恒大绿洲小区,上门落实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0053号提案办理和答复工作。

                 


    针对高旭委员提出的“关于移转新世界广场公共自行车桩位的建议”,市政园林管理处高度重视,积极克服疫情期间各种困难,加快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同时,主动上门与高旭委员面对面交流提案落实情况,听取其对办理落实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我市公共自行车运营五年多来骑行量数据统计分析,运营公司对已建成的使用率高、需求量大的站点,及时进行补桩和增加车辆,同时提升调度效率,避免出现空桩现象。对于使用率不高的站点,及时迁移调整,尽可能避免有限的站点资源闲置浪费。针对高旭委员提出的移转新世界广场公共自行车桩位的建议,市政园林管理处经组织相关部门和运营公司进行实地勘察,该站点已迁移至淮河新城五期,既满足了周边市民出行需求,也有效避免了站点资源浪费现象。

    高旭委员充分肯定了市政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对提案落实情况非常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