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5 10:12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5月23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田家庵区、大通区、谢家集区、八公山区城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科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城市管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宫传敏强调,要坚定“国之大者”的政治意识,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融入日常工作;要抓住“关键少数”,以各级班子的主动履责带动全局系统上下一心、扎实工作。要善学善思、善谋善为,在城市管理一线中体现忠诚、干净、担当,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性、能力、作风,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业务上过得硬”的城管干部。

    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盘谋划、统筹推进、讲求方法,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深化推进“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推动城市管理领域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到位,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要倡导“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学习借鉴长三角先进城市治理经验,积极争取上级和属地党委政府支持,推动将“席地而坐”的要求化为理念、转为实践、树为标准,大力开展打造“干净城市”行动,积极开展“最美”“最脏”区域评选,在全市树立越来越多的先进典型,清除“脏乱差”盲区,逐步提升我市人居环境质量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要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意识,增强纪律约束,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心存敬畏,依法依规正确行使权力。习惯在被监督的环境下开展工作,筑牢思想“防火墙”和防腐“警戒线”,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要切实抓好城市管理领域的生态环保督查、安全生产、党建目标考核等重点任务,在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