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人之美】机动大队:同心抗疫勇担当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6-08 08:59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6月7日上午,龙泉街道南岭社区书记徐洁携工作人员专程将一面写有“携手同心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市城管局机动大队支部书记张丙祥手中,对该队在抗疫期间对社区出入口管控、全员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出入人员车辆信息核查、服务保障居民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今年3月下旬我市发生疫情以来,市城管局机动大队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南岭社区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等志愿服务活动260人次,为老弱妇孺提供购药、送菜、就医等暖心服务50余次,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张丙祥表示,锦旗代表着社区和群众对城管部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认可,也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今后,市城管局机动大队将继续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抓紧抓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与街道、社区携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争做社区“好帮手”、群众“贴心人”,用实际行动打造人民满意城管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