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大通区城管局:拆除破损广告招牌 消除高空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2-06-10 11:06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日,大通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在排查安全隐患时发现,位于民主路转盘西南侧及居庆路沿路共计4处高空广告牌,由于风吹日晒,加之日常缺少维护,广告画面已经破损缺失,既影响城市形象,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出于市容、安全等综合因素考量,大通区城管局决定依法对该4处高空广告招牌实施拆除。


                                 

                                 

    按照既定工作安排,6月7日下午,大通区城管局组织执法队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由专业拆除人员使用重型机械对破损广告招牌逐一实施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城市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