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人之美】市市政园林管理处:下沉防疫显担当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6-10 11:07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日,龙泉街道基地社区居民委员会给市市政园林管理处送来一面锦旗,“疫情无情人有情,情系社区见真情”十四个烫金大字,表达了社区居民对下沉到社区一线的市政园林管理处防疫工作人员、志愿者的由衷感谢。 


                  


    今年3月份,我市陆续出现疫情以后,按照市城管局紧急号召、精准部署,市政园林管理处积极响应,组织全处力量组成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防控一线,开展防控宣传、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物资运送等工作,共同筑牢守护群众健康的“安全线”。下沉值守期间,涌现出许多让人感动的事迹:辗转帮助孤寡老人买药送药;不畏风险主动穿起防护服,到核酸检测最前线;下班途中,遇老人摔倒,及时出手救助.......让广大市民和社区居民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市政园林管理处共100多名党员、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下沉到基地社区、小岛移民社区,以及山南新区5个新建小区,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担当,展现了市政园林管理人的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