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局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4 09:43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6月13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局务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科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片


                     


    宫传敏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倾力打造党建、业务“双强”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按照抓学习强政治、抓规范强管理、抓创新强活力、抓作风强队伍、抓业务强服务的要求,让党建和业务真正融合、深度融合、全面融合,着力创建一批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精心打造“城市管家·绣美淮南”特色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城管力量。


    要围绕中心工作,奋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坚持精细化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市容市貌大整治、城市秩序大提升,推进城市管理常态长效。要认真抓好“零填埋”前期准备工作,摸清底数,掌握进度,提出指导性意见,协调解决难点问题,确保按期实现原生生活垃圾“零填埋”。要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督办和整改工作,做到即查即纠、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源头管控到位,问题整治到位,借力推动彻底消除城市管理领域生态环境安全隐患。


    要转变工作作风,聚力队伍作风、纪律“双提升”。要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重心下沉,使工作提效,为发展助力,让群众满意。局领导和机关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现场督导检查工作,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感情在一线融合、干部在一线检验、形象在一线树立。督察大队要发挥好作用,实施网格化、全覆盖督查,督促全市城管系统以“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的工作姿态,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率,促进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对强化渣土运输管理和资源化利用、市政园林绿化设施审批监管、自建房和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