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协调修复破损路面 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2-06-15 08:59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日,市政园林管理处接到群众反映,位于田家庵区朝阳中路苏果超市对面公交站台西侧路面铺设多块钢板,长期影响过往行人车辆的正常通行。

    经市政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现场调查了解到,多年前,朝阳中路鑫诚花园项目在施工时,为了防止重车碾压损坏路面和保护雨水窨井设施,在该处路面铺设了钢板。目前这些钢板已发生变形、移位,行人经过时,稍不留意就容易被绊倒,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但因该项目相关工程已停工,无力组织实施路面修复。


                  

                  

    在查清原因后,为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的通行安全,市政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市政建设部门,协调路面修复事宜,并会同施工人员现场拟定施工方案。经紧张施工,日前,该路段的破损路面已全部修复并铺设为沥青路面,彻底解决了困扰附近群众多年的安全隐患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