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同志赴合肥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会举行 宫传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2-06-20 09:36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6月15日上午,淮南市第4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华赴合肥捐献欢送会在新锦江大酒店举行。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红十字会、市城管局、田家庵区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李华是田家庵区城管局一名城管执法人员,于2020年4月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今年4月,得知自己与北京一位急性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后,李华毫不犹豫,当即作出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决定。经过前期的HLA高分辨检测、体检等程序,根据安排,李华于6月15日上午赴中国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入住,将于6月20日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捐献。他是淮南市城管执法系统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淮南市第48例、安徽省第427例。

    宫传敏代表市城管局党组和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干部职工对李华同志表示高度赞扬和由衷敬意。她指出,李华同志的这一大爱义举,充分体现了助人为乐、挽救生命的博大胸怀,充分彰显了城管执法人员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献身公益、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城管为人民”的城管精神特质和我们近年来致力打造“人民满意城管品牌”的铮铮誓言,他是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光荣与骄傲,也是全市人民的光荣与骄傲。

    宫传敏强调,李华同志即将奔赴合肥,踏上爱心之旅,奉献之旅,生命之旅,为全市城管执法系统树立了榜样和标杆。要大力宣传李华同志典型事迹,迅速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掀起新一轮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爱心热潮,带动更多的同志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支持公益,奉献爱心,让爱的火种薪火相传。


                                 

                 

                 

    6月15日恰逢李华同志生日,欢送会上,还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庆祝仪式,祝愿李华同志捐献成功,早日凯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