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参加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暨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09:42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今年6月是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6月19日是第十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按照全市统一安排,今天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参加了在吾悦广场举行的淮南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暨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启动仪式。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单、解读法规政策等方式,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安徽省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办法》以及预防溺水、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文明城市创建等知识,展示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救助等相关工作成果成效,提高社会公众的关注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