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09:45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6月16日,市城管局在新城吾悦广场组织城管执法人员开展了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现场宣传咨询,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免费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有限空间救援十必须、有限空间作业十不准、一眼识别危险自建房等安全应急知识,并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防“溺”于未然 筑牢青少年安全防线》公益宣传片、《一图读懂!新安全生产法知多少》公益广告,切实加强了城管行业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安全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