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紧牙关 连续作战 坚决完成创建目标任务——市城管局召开全局系统创城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5 08:54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9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全局系统创城调度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淮调研时的讲话精神、9月2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鼓足士气,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咬紧牙关、连续作战,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城管答卷”。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宫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宫传敏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内涵的比拼、形象的比拼、细节的比拼,更是一项久久为功的“耐力比拼”。全局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铆足干劲,保持大战状态,做好大考准备,坚决打赢这场责任之战、使命之战、荣誉之战。


                 

    宫传敏强调,要坚定信心,以敢打必胜的勇气担当创城新使命。创城大考不仅是对工作成果、工作成效的集中检验,更是对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的直接评价。城管队伍作为文明创建主力军之一,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使命光荣。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强化目标意识、知向前行,强化任务意识、知难奋进,强化创优意识、知责作为,充分发扬“能吃苦、不畏难、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盯紧每道关、站好每班岗,在创城攻坚中生动展示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要全面对标,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巩固创城新成果。创城是一项实打实的工作,大干大变化、小干小变化、不干则没变化。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严格落实问题、责任“两清单”机制,抓紧推进查漏补缺,尽快实现城市管理领域各类问题限时清零、动态清零、全面清零;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提升,求真务实、精益求精,把各项创城整治成果巩固好、保持好,确保在测评验收期间不出问题、不留空白、不留遗憾。

    要全力以赴,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夺取创城新胜利。坚定创城“一盘棋”思想,既要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既要上下联动,又要左右互动,拿出非常之举,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统筹调度,打破职责限制,严明作风纪律,强化“兜底”意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看到烟头就要捡、看到问题就要管,宁可跨前一步形成交叉、绝不后退一步出现空档,确保市容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查”、创建成果经得起检验。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一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主要问题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创城各专项整治问题督察整改情况。

    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区城管局、环卫处,以及各环卫市场化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