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智慧城管”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9 16:17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9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率队调研“智慧城管”建设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周先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副主任胡应琦,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任卫阳,局领导宫传敏、田士坤、朱涛、赵勇,以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现场观看“智慧城管”系统演示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赵期中对我市近年来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和智慧城管建设运行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城管局干部有担当、管理有创新、工作有亮点,各项工作很规范、接地气、有成效。


                             


    关于下一步工作,赵期中强调,一要瞄准大目标。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到了攻坚阶段,城管部门作为创城主力军,要紧紧围绕创城目标,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二要用好大平台。要围绕实现城市管理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用好“智慧城管”大平台,促进多部门公共数据资源互联互通、开放共享和综合运用,提高城市管理效率,服务城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三要做实大网格。积极拓展城市网格化管理,优化城市管理月度点评考核机制,落实涉城部门、单位的网格责任,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效能。四要盯住细环节。“细微之处见真章”,要拿出“绣花”功夫,从细处着手,从薄弱环节抓起,实行精细化管理。五要带出好队伍。事靠人为,事在人为,要坚持制度管人、文化管心,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再登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