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施救暖人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11-01 10:51    来源:淮河早报   阅读:   字号大小:   

    真是多亏你们救了我的父亲,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们心中的感激之情……”近日,市民郑先生将一面红灿灿的锦旗送到了淮南高新区城管大队绿湾中队队员杨帆手中,对该队员的热心善举表示感谢。


                                         

    原来,9月29日上午,郑师傅和老伴步行在恒大绿洲小区区间路,突然一只小狗从路边绿化带冲出来。郑老没缓过神,不慎撞向了旁边的广告牌,额头处立即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淮南高新区城管大队绿湾中队执法人员杨帆和其他几位同事正好在附近徒步开展市容巡查,听到求救声后,杨帆丝毫没有多想,立即带领郑师傅打车前往妇幼保健院清洗、缝合伤口,并为郑师傅垫付了门诊费用。在联系其子女并安顿好郑师傅后,杨帆又回到了岗位继续开展市容工作。

    近日,郑师傅经过精心治疗,康复出院,他家人难以按捺内心的感激,高举锦旗,对绿湾中队队员及时伸出援手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下次遇到类似情况,我还会义无反顾冲在前面,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忧解难!”杨帆谦虚地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