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谢家集区城管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03 09:46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0月28日上午,谢家集区城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中队长及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