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城管局开展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22 09:37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1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城管局作宣讲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余其龙开展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在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条理清晰、讲解透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高的政治理论性和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听后很受启发、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城市管理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强化城市精细化、智慧化治理,大力开展“城市客厅”“示范道路”“示范街区”创建,全面实施“净城”行动、垃圾“清零”行动,大力整治车辆乱停放、油烟污染、私搭乱建等“城市病”,促进城市人居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形象品质稳步提升,不断开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城市管理新成效助推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