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典型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26 09:29    来源:淮河早报   阅读:   字号大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淮南高新区城管绿湾中队通过表彰2022年度助人为乐及爱岗敬业先进典型,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17日,阴雨霏霏,孟冬气寒。淮南高新区绿湾社区会议室内却情绪高涨、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淮南高新区城管绿湾中队组织全体执勤人员正在这里为获先进典型颁奖,并进行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今后一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这样在工作中就会有方向,就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力量。”获奖队员杨帆手捧鲜花和奖状激动地说道,“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中队长王少景也深有体会,他说,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精髓,就要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表示,作为城市管理一线工作人员,要聚焦短板弱项,强化城市精细化治理,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深入开展“每日一路”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及市容秩序综合整治行动,高质量完成创城各项任务,既为城市文明添彩,又为队伍形象加分,推动创城再上新台阶。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学、交流促学、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这样才能确保学出成效、学以致用,确保工作不会出现偏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