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办全市城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09:30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11月24日下午,市城管局举办全市城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周荣静教授现场授课,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王保敏主持会议,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局属各单位、各区城管局负责人等参训。


                  

                  

    讲座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核心要义,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结构严密、逻辑严谨,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理论的高度和实践的深度。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新内涵,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铸魂定向的根本原则、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守正创新的鲜明特征、求真务实的理论品格、系统辩证的科学方法和笃行致远的实践要求,立足新起点,迈进新征程,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树牢法治信仰,践行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以法治力量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