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春节工会职工活动物品购置询价采购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9 14:53   作者:陈晓佳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2021年1月29日,我处自行组织了《工会春节职工活动》物品购置项目询价采购会议,现就本次询价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春节工会职工活动》物品购置

二、询价函发放时间及方式

市场询价,向有意向且符合竞价条件的商家发放询价函。

三、评审信息

日期:2021年1月29日 上午9:00

地点:淮南市市政园林管理处二楼评审室

主持人:程法聪

询价小组人员名单:徐健 陈洪珍  卢燕

监督人员:顾杨

共有三家供应商提交了响应询价材料,分别是九旺隆商贸中心平价超市、田家庵区惠家和超市、淮南市润发家乐城商贸有限公司(联华超市)。经初步评审,三家供应商均符合要求。

四、询价结果

通过优惠率、商品性价比高、商品种类齐全、超市规模等因素综合评审,最终结果为:淮南市润发家乐城商贸有限公司(联华超市)中选。

参加询价采购的供应商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结果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