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职工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4 08:30   作者:陈晓佳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安徽航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的委托,对环卫职工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收到邀请函的供应商前来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H20210303

2、项目名称:环卫职工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采购项目

3、项目最高限价:298500元

4、采购需求: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5、服务期:一年(1+1+1模式)

6、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服务价格给予6%的扣除、中型企业给予 3%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并在本市有分支机构的保险公司。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6、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投标单位为采购人和专家推荐产生。采购人仅接受被推荐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自公告上传之日起至2021年3 月9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时)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恒大绿洲28号楼二单元1406室或投标人

直接从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网站(http://cgj.huainan.gov.cn/)本公告附件下载竞争

性谈判文件。

3、报名方式:代理公司现场报名或通过邮件报名(691526973@qq.com)(所需报名资料:营业执照、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3月 10 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9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 3 月 10 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9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疫情个人防护。

2、本谈判文件依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以及《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相关文件编制。

3、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淮南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学院北路与湖滨西路交叉口西100米

联系方式:18955478550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航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公积金管理中心6楼

联系方式:180096435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芦娅莉 曹勤 电 话:18955478550  18009643591


环卫职工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项目编号:HH20210303).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