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垃圾分类工作汇报片制作服务比选邀请书

发布日期:2021-03-16 16:41   作者:陈晓佳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拟对淮南市垃圾分类工作汇报片制作服务实施单位通过本次比选活动择优确定,现欢迎被邀请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服务范围

1、项目名称:淮南市垃圾分类工作汇报片制作服务

3、采购范围:垃圾分类工作汇报片制作服务

4、服务期: 7个工作日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1年3月17日至2021年3月1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30 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详细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财金大厦9楼)获取比选文件。

四、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3月24日下午15:00时,地点: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比选单位

比选人: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联系人:宋辉

电  话:665527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