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市政园林管理处办公室楼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9 15:17   作者:陈晓佳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HKJ-2021-1087

项目名称:市政园林管理处办公室楼维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 预算价:200000元; 财政资金;

采购需求及工程概况:市政园林管理处办公室楼维修项目;详见采购需求章节以及施工图纸、清单。

质量要求:合格

总工期:30日历天

标段: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投标总价给予6%的政策优惠,对中型企业提供的投标总价给予3%的政策优惠,用政策优惠后的投标总价参与排序。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具有装饰工程。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供应商信誉要求:

供应商信誉要求可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供应商信誉承诺书。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③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北京时间,以本中心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地点:至代理公司U盘拷贝或发送邮箱。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4月2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市政园林管理处二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 2021年4月2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市政园林管理处二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只接受被推荐的供应商前来竞争性谈判。

投标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南市市政园林管理处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

联系方式: 0554-66636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可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海沃世贸广场2幢1单元702室

联系方式:173554350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梦君、张媛媛

电  话:0554-6663630、1735543508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