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制作党建汇报片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2 17:13   作者:陈晓佳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制作党建汇报片项目实施单位通过本次比选活动择优确定,请被邀请投标单位参与本项目比选,并请按比选文件的要求认真准备好投标响应文件,按时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服务范围

1、项目名称: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制作党建汇报片项目

2、采购范围:制作《淮南城管:初心如一》党建汇报片

3、交货期:15个日历天

4、报价:2万元以内

5、付款方式:一次性付清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1、请于2021年8月2日至2021年8月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淮南市洞山财金大厦九楼)获取比选文件。

四、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8月6日上午10:00时,地点为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招标单位和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联系人:宋辉

电话:665527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