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市市政园林管理处比选市政园林设施零星工程劳务项目服务机构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2 15:37   作者:陈晓佳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根据《淮南市市政园林管理处比选市政园林设施零星工程劳务项目服务机构比选文件》,我处于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上午9:00在山南新区泰宁大街与淝水大道交叉口三和镇政府7楼714室召开比选会,共有5家单位参加比选。经评审小组评定:项目一:淮南卫民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排名第一;项目二: 淮南市淮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自2021年10月22日起至2021年10月26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附必要证据材料送达市政园林管理处办公室,其中个人意见须署真实姓名,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并留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办公室      6663630

通讯地址:田家庵区洞山中路19号(市政园林管理处)

邮    编:232001


                                                           淮南市市政园林管理处

                                                              2021年10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