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职工误餐食堂餐饮服务项目比选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27 17:04   作者:陈晓佳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根据《机关事务管理事务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淮南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规定,我处拟就职工误餐食堂服务单位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比选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比选内容

1、基本情况:我处职工在协议食堂以现金充值刷卡的形式进行误餐消费,协议期限6个月。服务期届满,经评审合格可续签6个月服务协议。

2、评选内容:充值会员服务政策、午餐价格、服务质量等。

3、送餐服务:为我处在田家庵区洞山中路、谢家集区健康路等处办公地点职工提供盒饭免费送餐服务。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我处各部门办公地点主要集中在田家庵区、谢家集区,为便于职工就餐,此次参选服务单位仅限于田家庵区、谢家集区境内均有经营场所的餐饮经营企业。

2、参选服务单位必须具有从事餐饮行业所要求的相关证照,包括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等。

3、具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服务体系认证;获得市级或以上餐饮业评选优秀单位;企业职工具有餐饮业中级、高级岗位证书等条件企业。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7日至2021年12月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工作日内,截止日期2021年12月29日上午12时);联系电话:0554-6663630。

2、参选服务单位报名时携带:

投标文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若是法定代表人前来报名则不用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均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餐饮服务许可证复印件。

比选参选单位达到3家方可开展比选。

3、报名地点:田家庵区洞山中路19号,市政园林管理处办公室。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比选时间:2021年12月29日11:00(超过时间未到场的参选服务单位视为自动放弃比选资格)。

比选地址:市政园林管理处2楼会议室。比选当日资格审查合格的参选人应按《评分标准》提交比选相关佐证材料。

比选结果:组建3人(或以上)单数评审小组,根据比选文件,主要考察优惠幅度、送盒饭服务(包括田区、谢区办公地点)、菜价、经营规模等对参选单位进行评选,得分第一单位中选。

六、其它

1、参选服务单位的参选资料文件均不退回。

2、参选服务单位自中标后按程序与签订服务协议。本经营项目不允许转包,一经发现按违约处理。

3、处评审小组对比选第一名餐饮单位现场踏勘,符合比选要求后签订服务协议。


                                                         市市政园林管理处

                                                          2021年12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