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2022年度工会职工法定节日福利物品购置市场询价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2 18:07   作者:陈晓佳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依据淮南市总工会关于转发《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

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淮工发〔2021〕35号),2022年1月10日,我处就此项工作自行组织了职工法定节日福利物品购置市场询价工作,现就本次市场询价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职工法定节日福利物品购置项目

二、询价时间及方式

询价时间:2022年1月10日

询价方式:由询价小组(人事科、财务科、办公室)进行市场询价。

三、询价信息

1月10日询价小组,分别对淮南市大润发超市、新世界永辉超市、淮南市润发家乐城商贸有限公司(联华超市)等进行市场询价。

四、询价结果

通过对商品款式、质量、优惠率、性价比、服务质量、商品种类等因素综合评审,询价小组通过讨论,一致认定此次市场询价结果为:

淮南市润发家乐城商贸有限公司(联华超市)为最优。

公示期自2022年1月12日起至2022年1月14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附必要证据材料送达处办公室,其中个人意见须署真实姓名,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并留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市政园林管理处人事科  6689608

通讯地址:田家庵区洞山中路19号(市市政园林管理处)

邮    编:232001


                                                            淮南市市政园林管理处

                                                                2022年1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