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1 15:37   作者:陈晓佳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安徽兴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委托,现对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采购城市管理执法服装期满换发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招标方式采购,本项目采用邀请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只接受被邀请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项目编号:AHXZ2022003

二、招标项目:2022年度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采购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最高限价):人民币20.98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五、采购需求及标段划分:采购2022年度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采购项目 (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采购清单一览表),共一个标段。

六、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价格给予2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须是服装设计制作生产厂家;

4、投标人必须具有售后服务能力(能上门量体,如有尺寸或质量问题,无条件退回返修至满意);

5、采购产品应严格遵守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供应管理办法》和《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技术指引(试行)》;

6.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谈判;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方式、时间及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

1、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1日9时 00分(北京时间,以中心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2、地点:淮南市安成经济开发区青网工业园二期二栋3层

3、售价:0元

4、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5、本项目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八、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 2022年7月 1日 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淮南安成经济开发区青网科技园一期一楼会议室

九、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联系方式

名    称: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    址:淮南市洞山中路财金大厦

联系方式:0554-66552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兴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安成经济开发区青网工业园二期二栋3层

联系方式: 159566933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刘伟      陈方正

联系方式:0554-6655275 、15385545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