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督察大队全力做好文明祭祀督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9 11:51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为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
倡导文明祭祀,弘扬文明新风,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市城管督察大队按照市局《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禁燃禁放、文明祭祀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统一部署,全面开展了春节节前禁燃禁放、文明祭祀督察工作

1月以来,市城管督察大队对城区城市主次干道和全市各大陵园周边全面开展禁燃禁放、文明祭祀专项督察。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辖区城管局(大队)督办,并督促整改到位。同时,对各区城管局(大队)的禁燃禁放、文明祭祀定点值守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重点督察,确保重点管理区域值守人员到岗到位、在岗履职以及着装规范,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市容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