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疫情防控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2-04-15 08:31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近期,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坚持做好城市安全问题排查和整改,及时消除城市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城市平稳运行。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高度重视,坚持疫情防控和城市运行两手抓,加大了对城市安全问题的排查力度,建立了城市安全问题事部件排查联动机制,完善了从发现采集——交办督办——现场复核的闭环查处解决流程,及时解决道路井盖破缺、户外广告破损等城市安全问题。特别是面对4月12日晚间的大风降雨天气,又着重对墙体外立面脱落、行道树断枝等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细致排查。据统计4月份以来,共计排查存在破损、缺失井盖3处,户外广告(门头店招)破损4处,行道树断枝3处,墙体外立面脱落1处。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成,确保了城市基础设施平稳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