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指挥中心来我中心考察智慧城管建设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09:08   作者:督察大队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管局)   阅读:   字号大小:   

                      
                      

6月21日下午,阜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指挥中心一行10人来我中心考察智慧城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我中心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双方就智慧城管建设、运行以及系统操作流程、技术维护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阜阳城管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指挥中心对市城管局将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融入智慧化城管系统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认真总结考察成果,将我市的智慧城管建设的成功经验运用到阜阳市智慧城管建设中去。通过本次重要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友情,为促进两地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水平提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