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2018-05-14 09:53    阅读:   字号大小:   

2018年5月11日下午,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市局党组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民同志为督察领导、局人事科为督导科室全程参加了集中轮训,王新民副局长代表市局党组向中心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动员讲话。在讲话中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我们要不断提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水平,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做出作出新的贡献。在讲话中,王局长向全体队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先行,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坚持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三是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讲学;四是坚持全面从严,加强督促检查。会后,市局领导和中心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