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管理处召开党总支成立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07 16:10   作者:周梦君    阅读:   字号大小:   

201986日上午,中共淮南市市政园林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成立选举大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士坤,调研员王新民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勇同志主持,全处66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范冬梅同志代表处党总支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作了党总支筹建工作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市政园林管理处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赵勇、范冬梅、陈斌、谌莉、程法聪、周明、黄岩等七名同志为处党总支委员。

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处党总支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市城管局党组决策部署和机关党委具体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善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方法,全面规范各项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强化党总支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助推我市政园林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处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赵勇同志为党总支书记,范冬梅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研究了党总支委员的职责分工。

分享到: